手術很成功,轉移的也不錯,女子如約的把20萬的支票放在男人的手裡說“你也安心的養病吧,你妻子那裡我已經給你安排了一個保姆,說你現在出去工作了,孩子我也會幫你安排的”男人望著眼前的女子,真的感激你呀大姐。  男人恢復的很快,當他回到妻子的病床前,發現妻子的氣色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到了醫生那裡問,現在怎麼樣了?醫生告訴他,不錯,現在已經能回去修養了,半年就應該能完全的恢復,男人新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又問了一些詳細的注意事項,辦理了出院手續,男人用剩下的錢買了一套二手的房子,還不錯,價格也滿意,帶著妻子和女兒來到了新家,心裡想,噩夢都過去了,是到了從新開始的時候了。 ­

男人找了一分工作,很用心的去幹,他的妻子就在家裡修養,男人為了家裡的生存,經常加班,有一天,男人發燒了感覺身上很冷,就去醫院拿了點藥,也沒有在意什麼,吃藥竟然沒有用,男人到了醫院檢查下,原來他在摘除腎的時候沒有得到充分的調理現在傷口裡發炎了,男人聽了以後如同青天霹靂一樣的,問了醫生需要多少錢,醫生說,這樣是屬於中級手術,費用不是太高,但是有一點要告訴你,你的檢查報告對你很不利。 ,男人問道是什麼,醫生說就是你以後的性生活會有影響,男人默默的想,為了妻子和家庭,我現在這樣也值得了,回到家里和妻子說,現在要去外地出差,已經找了一個保姆在家裡了,一切你不要擔心,我很快就回來,他妻子溫柔的看著自己的男人說,在外面保重自己,不要太牽掛我,男人吻了妻子的額頭。 ­

男人來到了醫院讓自己的父親在手術單上簽了字。 ­

兩個月以後,男人出院了,回到了家裡,看到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欣慰的笑了,讓男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夫妻之間的生活,男人竟然不能在堅持了,時間在一天天的流逝,夫妻之間竟然有了隔膜,男人一昧的忍讓,妻子在最後終於提出了分手,男人驚鄂的望著這張熟悉而有陌生的臉,點了點頭同意了,男人在財產分割和孩子撫養這一塊讓是曾經自己的妻子選擇,在妻子的選擇中,男人又一次的失望了,妻子選擇了房產和現在家中的資金一半,男人接受了,看著自己深愛的女人,說,保重自己。 ­

男人帶著女孩和分到的幾萬元,租了間房子,男人自己想著自己蹉跎的半生看著眼前的孩子終於讓這個能賣掉自己器官都不在乎的人流下了眼淚,心原來真的會痛,怎麼會痛的這樣厲害呢,好像連呼吸都是那麼艱難,胸口就像被撕開的痛,流完了眼淚,心、也就這樣死了,但是孩子還得照顧啊,她還小,還需要溫暖,需要上學,我決不給自己女兒有心理壓力,男人咬住牙站了起來,夕陽下,看這個男人是背影,如此高大。 ­

轉眼一年過去了,念兒上一年級了,看著逐漸長大的女兒,男人終於有了欣慰的感覺,有一天,他帶著女兒去商場買衣服,剛到門口,遇見了他的前妻,念兒高興的喊到爸爸你看呀是媽媽,男人看著眼前現在穿金帶銀的女人說“你。。。現在還好吧”從車上下來一位約有50多歲已經禿頂的男人站在她身邊問“這位是?”女人眼裡透著鄙夷的眼神說,這就是我前夫,說完還和禿頂說,別看他這樣,那裡是廢物,禿頂淫笑的說,寶貝還是我厲害吧,哈哈。這一對不知羞恥的狗男女就這樣若無旁人的恥笑著男人,轉身鑽進了一輛雅閣,撒下一片嘲笑

離去,“爸爸,你怎麼啦”念兒慌張的問他爸爸,男人的面色發青,嘴唇發紫,雙手在顫抖著“天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為什麼要這樣報應我”男人那已經佈滿傷橫的心,在一次被他的妻狠狠的捅了一刀。 ­

回去以後男人發瘋的喝酒抽煙,經常在那裡自言自語什麼的,慢慢的,人們發現了,他已經不怎麼正常了,只有念兒說什麼,他才知道,他才能聽。 ­

那後來呢?幾個被老闆娘說是狐狸精的女人已經是淚流滿面的問到,後來。
【未完】
lv2011新款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穿靴子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